close

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Facebook灌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衝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

創業是創業,混飯吃是混飯吃  文/付軍  職高畢業后,我沒能在城市里找到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,又不想回到家鄉繼續“養羊生孩子蓋房”的故事,于是下定決心,自己創業!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一個城里的同學時,他就像聽到一個幽默故事那樣開心地笑了:“創業?你的意思是混口飯吃是嗎?”  我說是要創業,不只是為了吃飯。他問我準備創什么業?我告訴他,我姨在城里開了一家小商店,我準備在她商店門口借一個角落批發雪糕。冷飲廠可以免費提供冰柜,雪糕可以賒賣,我要付的,就是2000元的冰柜押金,然后就可以開業了。以每根雪糕平均一毛五分錢的利潤計算,我一個夏季做得好的話,可以賺到—萬五。同學聽完了我的創業計劃露出了不屑一顧的表情:這還不就是混飯吃嗎?  他的話讓我的臉紅了,可是我并不服氣,因為我明白:我是在創業,絕不是那種隨遇而安地討飯。那個夏天,太陽出奇地毒,我在烈日下被蒸得汗流浹背,可我在心里還不住地默默祈禱:老天爺你熱些吧,再熱些吧!讓我的雪糕多賣一些吧。整整一個夏天,我在最熱最渴時都舍不得動冰箱里的一根雪糕,賣雪糕的季節過去后,我點了—下錢,賺了—萬六千元,除去電費、貨款、生活費,我凈落了七千元錢。我很高興,這是我有生以來賺到的第一筆錢,我請幾個要好的同學吃了頓飯,把我成功的喜悅和他們一起分享。  幾杯酒下肚,朋友們都說我還挺能混的,會養活自己了。一個混字讓我聽得十分刺耳,我告訴他們,我這不是混,是創業。他們報之以哂笑:偶爾賣賣冰棍也算創業呀。我無語了,我知道“畢業三日、人分九等”的道理,這幾個同學有的成了公務員,拿著旱澇保收的高薪;有的靠家里的關系正兒八經地做起了生意,買車買房。在他們眼里,我把這種擺地攤的工作稱作創業,簡直是個笑話。這充其量也就只算是個小買賣!可是蒼天作證,在那大汗淋漓的110天里,我每天都在認真地計算成本、控制支出、想方設法地多賣雪糕,我是真心真意地把它當成一個事業來做的呀。  后來我又干了許多別的事情,每做一件事,我都把全部的精力和希望投入其中,希望從此打開成功之門。雖然我做得很辛苦,內心也一直充滿著對幸福生活的神圣憧憬,可我收獲的,似乎總是別人的輕視和諷刺。也許是我的起點太低吧,那些小打小鬧的投資和收益,在習慣以百萬、千萬論事的都市人眼里,簡直就是鄉下人在城里掙工分。這也不能怪他們勢利,那些小錢確實太微薄,微薄得和民工們的血汗錢看起來沒什么兩樣,只夠維持吃飯睡覺。但我知道,意義是不同的,我堅信,我是在創業,不僅僅是在城里找吃喝。  有一次,我上了一個創業者聯盟網,其中有一個欄目,是介紹致富經驗的。那天我正好從鄉里收槐花賣到城市的酒店,一天賺了500元。這是我單日收益最高的一天,所以我一時高興,在那里也發了個帖子,介紹了自己的這條創業方法。可沒想到,在其后的12條跟帖留言中,有11條是罵我的。一個網友的留言很難聽:創業網什么時候讓菜販子混進來了?賣槐花也叫創業連豬都笑了,強烈建議版主將此帖刪除。還有個網友留言:500元也值得在這兒顯擺?只是我女友的一條內褲錢。  說實話,看到那些留言后我難過了很久,難道我的行為褻瀆了“創業”二字嗎?難道非要開公司、開寶馬才是創業,才配享受人們的喝彩和掌聲嗎?  我原本覺得,只要是自食其力,憑本事掙錢,都可以算做是創業,可我的這種觀念,在城市的淘金生活中卻屢受打擊,雖然我一直努力尊重自己的勞動,可在夜深人靜時,一種莫名的自卑感會時不時地涌上心頭,讓我覺得創業也許真的與自己無關,自己本來就是個在城市里混飯吃的鄉下孩子,一個月幾百上千的收入,就是我所謂奮斗的價值。在別人一次次的取笑聲中,我開始迷失自己,開始分不清創業和混飯吃,到底有什么本質上的不同了。  然而一次從天而降的商機,卻給了我一個認識自己的機會,讓我對“創業”二字的理解,再也不會模糊和偏差了。那事發生在一個春節前,一個偶然相識的同鄉突然找到我,說看我平時努力折騰卻賺不到錢,怪可憐的,他有一筆大生意,看在同鄉的份上,分一部分給我做,保證能利用春節十五賺個七八萬的。這個同鄉事業做得很大,平時都是出入大酒店,開高檔車,在我眼里他一直算得上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。現在他主動找到我共同發展,我當然是求之不得。可當我知道了他的“生意”真相后,立刻愣住了,原來他要我和他一起,收地溝油造假“金龍魚”。  我猶豫了,經過認真考慮之后,拒絕了他。同鄉很吃驚,說我送上門的錢都不敢賺,膽子也太小了,這樣一輩子也不會有自己的事業的!我回答他說我承認,我這人膽小,但既然生了顆膽小的心,還是規規矩矩地做事吧。  拒絕了他后,我心里豁亮了許多。我以前總覺得,這個同鄉是個事業上的強者,可今天看來,他不過是造假的壞蛋,他那些代表成就的東西,在我的眼里也一瞬間變得一錢不值,相比之下,我更喜歡我自己的創業準則。  我繼續著我的事業,很努力很投入地干著別人不以為然的事業。終于有一天,我得到了一個機會:買下一個工廠所有的煤渣,這是個既臟又累的活,一年做下來,只能賺個辛苦錢,前任的承包者就是覺得它不足以混飯吃,而放棄了它。可我把它接下了,很認真地去做,因為那時我突然想到,要是這個廠我做得下來,那么這個廠所屬的集團里,就有20個廠的煤渣可以接過來。如果在一個地方年賺一萬只是混飯的辛苦錢,那么在20個地方年賺一萬,就是一種很盈利的事業了。  幾經周折,我的計劃得以實現。我從一個廠的煤渣開始做起,漸漸地越做越大,現在我控制著上百家的煤渣處理權,年收入足以讓起初最看不起我的同學承認:這是一種事業了。  創業是創業,混飯吃是混飯吃,兩種不同心態下的工作效果,是完全不一樣的。我很慶幸,把煤渣當成事業來做,并且真地做成了事業。 沒錢到底怎么創業? 中國新女首富周群飛:創業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事 王石:致年輕創業者的三個錦囊分頁:123

人生如果是十分,我渴望這樣度過    人生如果是十分,我渴望這樣度過……金錢、事業、愛情、家庭的一個總體規劃,默記于心。    人生如果是十分,我渴望這樣度過:    三分是遙不可及的理想,三分是別人口中不爭的現實,三分是自己無所畏懼的追求,剩下一分就留給偶爾的忐忑不安或怠慢逃避。    金錢如果是十分,我渴望這樣支出:    三分是祝福那些深刻影響過我的人,三分感謝那些視我如寶的人,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三分獎勵給自己多年來養成的習慣、品格和愛好,剩下一分留給不經意處的鋪張浪費、糊涂斗氣或遺忘失竊。    事業如果是十分,我渴望這樣理解:    三分是少年時認識的烙印,三分是青年時經驗的投影,三分是中年時積蓄的饋贈,剩下一分留給晚年時對生命個體的觀照和了悟。    愛情如果是十分,我渴望這樣收藏:    三分是望穿秋水的等待,三分是痛不欲生的誤會,三分是心心相印的珍惜,剩下一分是偶爾的心猿意馬和思想背叛。    家庭如果是十分,我渴望這樣珍惜:    三分是父母的寬容,三分是愛人的淑惠,三分是孩子的熱鬧,剩下一分是自己內心秘不告人的甜蜜。分頁:123

郁達夫:揚州舊夢寄語堂  語堂兄:  亂擲黃金買阿嬌,窮來吳市再吹簫。  簫聲遠渡江淮去,吹到揚州廿四橋。  這是我在六七年前——記得是1928年的秋天,寫那篇《感傷的行旅》時瞎唱出來的歪詩;那時候的計劃,本想從上海出發,先在蘇州下車,然后去無錫,游太湖,過常州,達鎮江,渡瓜步,再上揚州去的。但一則因為蘇州在戒嚴,再則因在太湖邊上受了一點虛驚,故而中途變計,當離無錫的那一天晚上,就直到了揚州城里。旅途不帶詩韻,所以這一首打油詩的韻腳,是姜白石的那一首“小紅唱曲我吹簫”的老調,系憑著了車窗,看看斜陽衰草、殘柳蘆葦,哼出來的莫名其妙的山歌。  我去揚州,這時候還是第一次;夢想著揚州的兩字,在聲調上,在歷史的意義上,真是如何地艷麗,如何地夠使人魂銷而魄蕩!  竹西歌吹,應是玉樹后庭花的遺音;螢苑迷樓,當更是臨春結綺等沉檀香閣的進一步的建筑。此外的錦帆十里,殿腳三千,后土祠瓊花萬朵,玉鉤斜青冢雙行,計算起來,揚州的古跡、名區,以及山水佳麗的地方,總要有三年零六個月才逛得遍。唐宋文人的傾倒于揚州,想來一定是有一種特別見解的;小杜的“青山隱隱水迢迢”,與“十年一覺揚州夢”,還不過是略帶感傷的詩句而已,至如“君王忍把平陳業,只換雷塘數畝田”,“人生只合揚州死,禪智山光好墓田”,那簡直是說揚州可以使你的國亡,可以使你的身死,而也決無后悔的樣子了,這還了得!  在我夢想中的揚州,實在太不詩意,太富于六朝的金粉氣了,所以那一次從無錫上車之后,就是到了我所最愛的北固山下,亦沒有心思停留半刻,便匆匆的渡過了江去。  長江北岸,是有一條公共汽車路筑在那里的;一落渡船,就可以向北直駛,直達到揚州南門的福運門邊。再過一條城河,便進揚州城了,就是一千四五百年以來,為我們歷代的詩人騷客所贊嘆不置的揚州城,也就是你家黛玉他爸爸,在此撇下了孤兒升天成佛去的揚州城!  但我在到揚州的一路上,所見的風景,都平坦蕭殺,沒有一點令人可以留戀的地方,因而想起了晁無咎的《赴廣陵道中》的詩句:  醉臥符離太守亭,別都弦管記曾稱。  淮山楊柳春千里,尚有多情憶小勝。  (小勝,勸酒女鬟也。)  急鼓冬冬下泗州,卻瞻金塔在中流。  幌開朝日初生處,船轉春山欲盡頭。  楊柳青青欲哺鳥,一春風雨暗隋渠。  落帆未覺揚州遠,已喜淮陰見白魚。  才曉得他自安徽北部下泗州,經符離(現在的宿縣)由水道而去的,所以得見到許多景致,至少至少,也可以看到兩岸的垂楊和江中的浮屠魚類。而我去的一路呢,卻只見了些道路樹的洋槐,和秋收已過的沙田萬頃,別的風趣,簡直沒有。連綠楊城郭是揚州的本地風光,就是自隋朝以來的堤柳,也看見得很少。  到了福運門外,一見了那一座新修的城樓,以及寫在那洋灰壁上的三個福運門的紅字,更覺得興趣索然了;在這一種城門之內的亭臺園囿,或楚館秦樓,哪里會有詩意呢?  進了城去,果然只見到些狹窄的街道,和低矮的市廛,在一家新開的綠楊大旅社里住定之后,我的揚州好夢,已經醒了一半了。入睡之前,我原也去逛了一下街市,但是燈燭輝煌,歌喉宛轉的太平景象,竟一點兒也沒有。“揚州的好處,或者是在風景,明天去逛瘦西湖,平山堂,大約總特別的會使我滿足,今天且好好兒的睡它一晚,先養養我的腳力吧!”這是我自己替自己解悶的想頭,一半也是真心誠意,想驅逐驅宿娼的邪念的一道符咒。  第二天一早起來,先坐了黃包車出天寧門去游平山堂。天寧門外的天寧寺,天寧寺后的重寧寺,建筑的確偉大,廟貌也十分的壯麗;可是不知為了什么,寺里不見一個和尚,極好的黃松材料,都斷的斷,拆的拆了,像許久不經修理的樣子。時間正是暮秋,那一天的天氣又是陰天,我身到了這大伽藍里,四面不見人影,仰頭向御碑佛以及屋頂一看,滿身出了一身冷汗,毛發都倒豎起來了,這一種陰戚戚的冷氣,叫我用什么文字來形容呢?  回想起二百年前,高宗南幸,自天寧門到蜀岡,七八里路,盡用白石鋪成,上面雕欄曲檻,有一道像頤和園昆明湖上的似的長廊通道,直達至平山堂下,黃旗紫蓋,翠輦金輪,妃嬪成隊,侍從如云的盛況,和現在的這一條黃沙曲路,只見衰草牛羊的蕭條野景來一比,實在是差得太遠了。當然頹井廢垣,也有一種令人發思古之幽情的美感,所以鮑明遠會作出那篇《蕪城賦》來;但我去的時候的揚州北郭,實在太荒涼了,荒涼得連感慨都叫人抒發不出。  到了平山堂東面的功得山觀音寺里,吃了一碗清茶,和寺僧談起這些景象,才曉得這幾年來,兵去則匪至,匪去則兵來,住的都是城外的寺院。寺的坍敗,原是應該,和尚的逃散,也是不得已的。就是蜀岡的一帶,三峰十余個名剎,現在有人住的,只剩下了這一個觀音寺了,連正中峰有平山堂在的法凈寺里,此刻也沒有了住持的人。  平山堂一帶的建筑,點綴,園囿,都還留著有一個舊日的輪廓;像平遠樓的三層高閣,依然還在,可是門窗卻沒有了,西園的池水以及第五泉的泉路,都還看得出來,但水卻干涸了,從前的樹木,花草,假山,疊石,并其他的精舍亭園,現在只剩下許多痕跡,有的簡直連遺址都無尋處。  我在平山堂上,瞻仰了一番歐陽(www.lz13.cn)公的石刻像后,只能屁也不放一個,悄悄的又回到了城里。午后想坐船了,去逛的是瘦西湖小金山五亭橋的一角。  在這一角清淡的小天地里,我卻看到了揚州的好處。因為地近城區,所以荒廢也并不十分厲害;小金山這面的臨水之處,并且還有一位軍閥的別墅(徐園)建筑在那里,結構尚新,大約總還是近年來的新筑。從這一塊地方,看向五亭橋法海塔去的一面風景,真是典麗鷸皇,完全像北平中南海的氣象。至于近旁的寺院之類,卻又因為年久失修,談不上了。  瘦西湖的好處,全在水樹的交映,與游程的曲折;秋柳影下,有紅蓼青萍,散浮在水面,扁舟擦過,還聽得見水草的鳴聲,似在暗泣。而幾個彎兒一繞,水面闊了,猛然間闖入眼來的,就是那一座有五個整齊金碧的亭子排立著的白石平橋,比金鰲玉東,雖則短些,可是東方建筑的古典趣味,卻完全薈萃在這一座橋,這五個亭上。  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詩詞 郁達夫:歸航 郁達夫:暗夜分頁:123


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灌TikTok觀看人數 衝抖音直播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wf6eav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